丹尼·格林:我们等马刺和雷霆的抢七很久了 那像是超级碗-直播吧

📍 18.97.9.171
📱 CCBot/2.0 (https://commoncrawl.org/faq/)
🔗 /html/ch6b.html
📄

直播吧5月30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丹尼·格林在《NBA Today》节目中谈到了雷霆与马刺。

格林表示:“我们一直在等待着他们的G7,我把G7和橄榄球里的超级碗相比较,人们爱超级碗是因为每一个回合都重要。G7强度很大,每一次暂停、救球、战术执行,有人可能会咒骂,也许会有冲突,这些G7将会很激烈。我们一直在等着他们打G7,我们等很久了。”

图1 图2

nginx